•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汉兰达380T即将上市,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

2022-07-06 09: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许方华 )近日,广汽丰田官宣,TNGA豪华大型SUV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导入,并发布一系列官方图片。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将首次搭载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最大扭矩达380N•m,动力表现较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全面提升。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升级四驱系统,配备DTV动态矢量四驱,可以实现前后驱动扭矩100:0-50:50分配,还可独立控制左右侧后轮驱动扭矩0:100-100:0智能调节,显著提升车辆的转向性能和越野性能。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基本上延续了目前双擎版本的造型风格,前脸大尺寸的格栅内部有横向镀铬装饰,车标不再采用蓝底设计,转而使用普通logo,这也是区分燃油车型和双擎车型的重要标识。车侧造型同样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依然方正的造型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下方的黑色轮眉配合铝合金轮毂,让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看起来多了几分野性。之外,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还会拥有一款专属的红色车漆。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的内饰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基本上与双擎车型一致,不过新增了黑色和棕色双拼的内饰颜色。从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的官图来看,新车的配置和双擎车型的高配一致,包括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等在内的配置都应该齐备。

  目前在售的第四代汉兰达均为双擎版本,第三代汉兰达2.0T也同堂销售,截至2021年,汉兰达已连续4年保持细分市场NO.1市占率,已然成为实至名归的“销量标杆”和用户心中难以替代的“口碑标杆”,持续领跑豪华大七座SUV市场。

  在品质保障和用户服务方面,汉兰达也同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列同级SUV第一;据《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显示,汉兰达位列20万以上中型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已连续7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名。

  全新汉兰达双擎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6.88-34.88万元,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的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上市后,第三代汉兰达2.0T可能逐步退出市场,届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以双擎版和燃油版组成更具竞争力的阵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