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又一互联网大厂入股新能源!360投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2021-10-19 09:00 来源:南方日报

  10月18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决定和处理投资入股过程中的各项具体事宜、签署相关法 律文件和协议。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合计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据了解,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工业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而哪吒汽车正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

  乘联会数据显示,哪吒V2021年1-9月的交付量达32161台,已经位列造车新势力前三。

  记者:拱千舒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