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停摆两年终回归 2022底特律车展将于9月14日举行

2022-01-14 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外媒报道,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北美国际车展执行董事罗德-阿尔伯茨1月11日宣布,202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于9月14日至25日举行。这也意味着,停摆两年之后,底特律车展将正式回归。

  北美国际汽车展,旧称“底特律车展”,以往在1月举办,但为了避免与同期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产生冲突,NAIAS主办方在2018年决定从2020年开始将其更改为每年的6月举行,并尝试在温暖的天气中增加户外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和外地游客。

  然而,自2020年起,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北美国际汽车展一再“搁浅”:2020年,原定于6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宣布取消,展馆改建成临时医院;2021年,因疫情重新排期的车展最终宣告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名为“Motor Bella”的户外活动。

  据罗德-阿尔伯茨介绍,202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在底特律的亨廷顿广场会议中心和底特律市中心附近举行,分为室内和室外互动展示区。与以往不同,本次车展室内展览规模较小,更注重为观众提供室外体验。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汽车盛会之一,NAIAS涉及到汽车行业的方方面面,汇集了来自世界的优秀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科技初创企业、风险投资家等,”罗德-阿尔伯茨强调,“NAIAS不仅代表底特律和密歇根州在汽车领域的先进地位,也是其创新精神的缩影。”

  时间安排方面,2022年北美国际车展媒体/科技日为9月14日、15日;一年一度的慈善预展在9月16日举行,届时将为底特律地区的非营利组织筹集数百万美元;公众日则为9月17日到25日。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