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定档春节假期!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即将开启广州首秀

2024-02-06 11:26 来源:南方网

  百年花市、广府庙会、地道美食……春节临近,广州年味渐浓。近日,广州过大年又有了新的看点,不过是十足的科技味。

  特斯拉官宣,赛博越野旅行车即将于春节假期亮相广州,开启花城首秀。据了解,210日起至18日,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将先后登陆天环广场和番禺天河城,力争让广州及周边的车迷朋友都有机会大饱眼福。

  无论设计、材料、还是生产制造,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再一次向大众证明了特斯拉的产品力。日前,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 von Holzhausen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开上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你就会感受到这就是未来。

  搭载特斯拉最新黑科技

  赛博越野旅行车真正做到了“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迅速”。赛博越野旅行车的三电机版本可实现百公里加速2.7秒,在拖着一辆911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还能赢另一辆911。此外,它拥有近5吨的牵引能力(相当于一头非洲象的平均体重),最大载荷达1134千克(相当于一头成年野牛)。更重要的是,它与特斯拉S3XY车型一样,始终坚持用户体验优先,有非常好的互动界面、舒适的座椅空间,可进行快速充电。

  “技术领先”“安全可靠”一直是特斯拉的关键词,赛博越野旅行车的面世更证明了特斯拉在电动车行业的领先地位。赛博越野旅行车几乎搭载了目前汽车行业内所有最强大先进的技术。不管是科技感的防弹车身、48V低压架构,还是线控转向和后轮转向,赛博越野旅行车都展现了特斯拉亮眼的领先技术。

  赛博越野旅行车把传统汽车的骨骼结构直接做成了外骨骼,用特斯拉自研的高强度不锈钢材料HFSHardened Stainless Steel)替代最外层的薄钢板和中间层的车身结构,通过“Air Bending”的制造工艺,利用高速空气实现无接触弯折,形成一层超硬的不锈钢外骨骼,并采用一体压铸技术制造承载式车身结构。

  值得一提的是,赛博越野旅行车是史上首台实现线控转向的量产车,双电机“冗余设计”替代物理连接的转向结构,实现更安全与更聪明的转向操控。

  特斯拉正值最佳入手时机

  在赛博越野旅行车引发热潮的同时,特斯拉也迎来了新春交付高峰。2024年伊始,随着特斯拉官方宣布多款车型价格下调,全国多地掀起一阵特斯拉热销“旋风”,许多消费者表示“一车难求”!

  就在21日,特斯拉给消费者带来了新春惊喜:官方宣布Model Y又升级了。

  外观上,新增Model Y专属色——快银车漆,并采用烈焰红代替中国红、星空灰代替冷光银,颜值和辨识度更高;

  性能上,Model Y全系配备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看得更远、看得更清、算得更快,让行车更加安全、安心。由此,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自动辅助驾驶硬件步入4.0时代。

  在售价方面,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车型依然保持原价———Model Y后轮驱动版25.89万元起、Model 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6.39万元起。

  伴随Model Y本次升级,特斯拉也为消费者送上“限时车漆福利”以及“限时金融低息”双重新春福利。据悉,在229日(含)前下单,331日(含)前完成交付的Model Y/3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可享星空灰、烈焰红、珍珠白、深海蓝、冷光银、中国红等6款付费车漆2000元的福利价格。

  此外,下订Model 3/Y/S/X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并于331日(含)前完成交付,符合申请条件的订单还可享年费率低至2.5%的限时金融低息方案。除此之外,还有指定版本现车福利、置换福利、复购奖励等多重购车优惠。

  未来,赛博越野旅行车将与S3XY一起,书写特斯拉先进技术版图的新篇章,为未来的出行方式勾勒出更丰富和多元的图景。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