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年轻人心中的平民“超跑” 翻黎啦!广汽本田型格好玩也顾家

2022-01-13 12:35 来源:南方网

  上世纪80年代,运动型车、性能车群雄争霸,拥有一辆极致运动座驾,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梦想。集强悍性能、先进技术与前卫设计于一身的INTEGRA脱颖而出,成为车迷共同信仰的传奇车型。但因为本田内部车系调整的原因,INTEGRA就这样消失了一段时间。而时隔15年,广汽本田再次重启“INTEGRA”之名,中文命为“型格”,这名字直白,但内在又如何?够实力重新赢得当代年轻人的心吗?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运动颜值更扛打,舒适装备格调拉满

  外观设计,是人与车的第一次交流,而“第一眼效应”对一款车的销量至关重要。型格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架构打造,正合年轻人口味。修长的车头、紧凑的车尾、侧面的平直线条,形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宽轮距塑造强抓地力,显得整车重心很低,呈现出低趴运动风格。还有三瞳LED前大灯,标配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可随转向灯和方向盘照亮内侧道路。18英寸轮圈,双出运动排气,刀锋式LED尾灯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其独特的幻夜版更能激发年轻人对运动个性的热望。大灯、轮毂及门把手等采用熏黑处理,尾厢的亮黑扰流板拉爆运动感;新车配备包括炽热黄、翡绚蓝在内的6款车身颜色,其中翡绚蓝为专属幻夜系列的限量车色,全年限量2,000台。

  坐进车内,型格在内饰上有着一定的创新,蜂窝状的饰板以及通过拨杆调节风向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这对于一向保守的日系品牌来说也是很少见的。新车搭载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全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全新的HMI设计让操作更便利;简化中控台布局,大面积玻璃区域营造开阔视野,采用合金网眼空调出风口、红黑内饰,满满的细节和质感,让整个车内空间明朗愉悦,沉浸式体验带来全天好心情。

  而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量身定制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由BOSEHonda工程师们历经4年精心设计和专属调校,每一次驾驶都能享受音乐厅般听觉盛宴;卡片式钥匙,轻松感应,自动连接,更具格调;更有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配置的丰富程度令人感到惊喜,A+级甚至是B轿车中都少见。

  灵活爽快,满足驾驶欲望

  一直以来,本田有着“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头,型格搭载的这款1.5T“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田的明星产品,而且全系均是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3·米的高功率版,匹配的变速箱除了日常驾驶更为轻松的CVT变速箱,还有就是能够提供更多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可以更好的发挥这台发动机潜力,同时也给热爱驾驶的朋友多一个选择。值得一提得是,针对那些对手动挡车型有信仰,喜欢玩儿车,也希望拿这款车去改装的消费者,广汽本田还在自动挡车型之外推出了专属MT版本的型格。

  在底盘调校方面,型格也和其外观设计一样偏向运动化,概括起来就是:高级、沉稳、精准。“高级”源自底盘的全方位调校,配备了常用于高端车型的高刚性铝合金副车架,底盘结构采用低摩擦技术,并优化底盘衬套,开起来的感觉就是扎实厚重。“沉稳”当然是源自TNGA架构的特性:低重心、宽轮距设计,在18英寸切削轮毂加持下,带来极高的操控极限与行驶稳定性。至于“精准”源自经过精细化的转向调校,并沿袭本田一贯的运动血统,无论在城市路况下的频繁变道超车,还是在郊区的各种弯道,开起来都行云流水,可以自如的应对。

  再加上得益于全新Honda Architecture架构下,通过“材料”和“结构”两大方面的全面升级,让型格具有高刚性轻量化的“骨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以及行人保护系统,出色的NVH等,让你感觉又安全又舒适。

  热血信仰,成就自己的经典

  对于本田而言,INTEGRA是一面旗帜。早在80年代本田就用它找到了销量密码,满足了当时年轻人对于运动的渴望,接下来的几代车型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反馈。至今它一直被车迷们所铭记,依靠的并不仅仅是“VTEC is the best”的名号,而是那在血液中都流淌着运动的基因。如今全新的型格 INTEGRA被广汽本田带回了我们的身边。

  并且全新型格(INTEGRA)基于代表Honda全球造车最新基准与最高造诣Honda Architecture打造,采用了最新的造车技艺、先端的造车理念,带来更高水准的制造品质。以焕然一新的车身设计、动态性能、感官享受、安全体验,重塑市场对运动型轿车的认知,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为激动人心的产品价值。

  而在价格方面,全新型格(INTEGRA)共推出6个版本,其中CVT版本指导价14.29-16.69万元,还难能可贵的推出了12.99万的MT专属版,让更多年轻的用户可以尽早享受高品质的有车生活。而另外5款自动挡车型也进一步细分了型格的产品分布,让不同购车预算的用户拥有了更加灵活的选择空间。据官方统计,自1216日以来,全新型格(INTEGRA)上市即热销,两周内订单已突破10,000辆,这无疑是源自高价值产品的强大吸引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