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3大湾区(珠海)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

2023-03-31 15:16 来源:广州日报

  3月25-26日,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2023大湾区(珠海)国际汽车文化节暨中国车友精英会再次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盛大开幕!

  经典再现 激情盛会拉开序幕

  大湾区(珠海)国际汽车文化节暨中国车友精英会是珠海市汽车嘉年华知名IP,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汽车文化的深厚积淀,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先后举行了众多与汽车相关的文化娱乐活动,不仅涵盖品牌车展、改装车展、房车展等静态展览展示,还举办过多届直线加速赛、越野挑战赛、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赛事及D1漂移大赛等激情赛事,同步举办的选美大赛、音乐节等众多节目更是将历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是集动态竞赛、静态展览与沉浸式体验于一体,为大湾区车迷和改装车发烧友量身打造的高品质汽车文化盛宴。

  浪漫刺激 潮流活动量身打造

  本届活动为期2天,将精心打造高水准的低趴改装聚会,展示低趴改装车、经典情怀车、露营房车等内容,活动包含2023年国内首场户外潮流低趴车展、潮流车改装展暨动态展示嘉年华、俱乐部经典车大巡游,汇集从全国筛选的超300台发烧级改装车齐聚珠海,汇聚车迷和改装车发烧友近千人。

  其中,WOFA SHOW 潮流改装展将包含性能升级、低趴姿态、低趴过杆、大嗓门等近百个门类,并开展车辆评选和技术交流等活动。此外,经历3年的漫长等待,经典车聚IP——ELITE PARTY也将再度回归,并首次举行户外车聚,带来说唱表演、草地露营、美食+创意市集等特别环节,并评出50个最佳车系奖。众多经典赛事与创新场景充分结合,在展现国内顶级汽车玩家水准的同时,带来无与伦比的汽车文化体验。

  展会云集 无限精彩

  大湾区(珠海)国际汽车文化节暨中国车友精英会的举办地——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是目前国内举办0-400米赛事的最佳场所、汽车动态展示的最佳场馆。

  这里同时还是世界第五大航展之一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举办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珠海太空中心的所在地,拥有10万平方米的室内标准展厅,24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坪,近13万平方米的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位置紧邻珠海机场,群山相拥、滨海环抱,有着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得天独厚的办展优势。

  本届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珠海市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承接大型展会活动的丰富经验,在现场服务、安全保障、场馆运营、运营团队方面拥有优质资源。下半年,首届亚洲通用航空展等更多展会活动将在这里盛大开幕。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