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Vlog丨独家揭秘!来看全国首台能办“政”事儿的车有多厉害

2022-04-29 09: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出示粤康码、出示电子证照、办理公积金和社保……掌上办的“政”事儿,车上也能办啦!

  4月28日下午,全国首个基于车载使用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粤优行”即将在广州上线,多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车上办理。方便群众办事方面,广东又先行一步。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精品服务为核心,创新性地将政务服务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深度结合,打造出全国首个开放式车载政务服务平台。

  上线前,南方网记者独家体验“粤优行”平台。一台会办“政”事的车到底有多方便?它有哪些有效、便民的服务让记者直呼厉害?戳视频,先睹为快!

  温馨提醒:开车上路,安全第一!操作“粤优行”平台请在安全行车环境下进行,部分功能建议在停车状态下使用。

  统筹:陆泽彬

  策划:许方华 张霜

  出镜/脚本:张霜

  文字:许萌萌

  摄制:李江锐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