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汽丰田@你:9月23-25日,广州直播电商节见!

2021-09-22 11:21 来源:南方网

  9月9日至9月28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如火如荼地进行,各直播电商平台、品牌企业、电商主播等集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以城市为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历时20天的大型促消费活动。

  9月23日是番禺分会场主题日,番禺区各知名电商企业、园区、商圈联动设立N个分会场,开展主题直播活动,形成全区直播热潮。在番禺分会场中,广汽丰田将带来精彩好礼。据悉,南方网将携手广汽丰田为第二届广州直播电商节打call。

  届时,在番禺分会场的主直播间——番禺直播基地演播厅,将有重磅直播为本次直播节造势。

  明星、KOL、网红嗨翻全场

  广汽丰田将作为直播节番禺分会场的唯一汽车类品牌,将有主播小阿七、汽车媒体人钟鸿飞(飞哥仔)和朱矿锋(路路通)前来助阵。

  9月23日晚上,小阿七将搭档钟鸿飞为广汽丰田进行120分钟的专场直播,为大家带来车型介绍、才艺表演,并将与网友进行互动。

  9月24日、25日晚上8点-9点30点,钟鸿飞和朱矿锋将分别在番禺分会场官方直播号上,为网友介绍重点车型并答疑解惑,现场还将抽取福利礼品。

  在本次广州直播电商节上,还有数十位主播为广汽丰田直播说车,全方位、多角度地让网友了解广汽丰田重点车型,参与互动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车模等福利。

  爆款车型等你来选

  据悉,主播小阿七、汽车媒体人钟鸿飞(飞哥仔)和朱矿锋(路路通)在本届直播节中,将重点推介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凌尚、雷凌三款车型。

  其中,威兰达基于跟雷克萨斯ES、全新一代汉兰达相同的TNGA-K平台打造,凭借广汽丰田优秀可靠的品质工艺、三种四驱、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备受广大消费者追捧。最新推出的威兰达高性能版则更快更强,零百加速5.92秒,堪称丰田国产最速SUV。该车售价17.18万元起,支持0首付用车,购双擎版可直上粤A节能牌,高性能版除享受新能源绿牌,免购置税之外,还可享受相关新能源补贴。

  而凌尚是TNGA跃级座驾,搭载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跃级动力配置,配合TNGA标配的低重心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为驾驶者带来中高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目前购车14.88万元起,可0首付用车,至高可享6成首付2年0息。

  作为大家的新朋友,雷凌这款“宝藏座驾”拥有TNGA 1.5L、185T、1.8L双擎三大动力总成,以及一车双造型、全系12个型款可选。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人来说,能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目前购车11.38万元起,可0首付用车,至高可享4成首付2年0息。

  这三款车型体验感如何?各种酷炫功能如何使用?对车型还有疑问需要解答?9月23日至25日,可以在直播间跟着小阿七、钟鸿飞和朱矿锋等一起体验威兰达、凌尚、雷凌,还有明星签名周边产品等着你。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