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实力宠粉,每位车主“赠送30万”,广汽埃安这次玩大了!

2022-04-14 15: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我不是加不起油,只是这台车比较符合我新贵的身份,关键还可以在珠江霸占一晚价值30万的广告位!迟点去珠江打卡,可以看见我的靓仔相!”

(晒命是粤语方言,在普通话里的意思是“炫耀,秀、凡尔赛”)

  这句话出自我的一位朋友—志鹏之口,曾经这名“老广”和我说过,除非燃油车国家不给开了,否则绝不买电动车的“狠话”,但是上个月一起喝茶的时候却被我发现他“静静鸡”买了一台广汽埃安的AION LX Plus。这一下子就勾起我的好奇心,几经追问下去,他也老实说道:“你知道的嘛,我在互联网公司上班,如果还是一直开着以前那台油老虎上班,太old school了,而且最近二宝也快出生,也是时候换一台大一点的纯电SUV,方便到时上下班、接送孩子,所以这样一来二去,斟酌很久,我才选了TA,而现在就是两个字——真香!”

  咩?在珠江1240㎡巨幕上“威”

  在与志鹏聊天里,最有意思的是,开头所提及30万广告位的由来。原来是他参加了由广汽埃安举办的车主广告活动,在4-5月广汽埃安利用广州华南大厦的1240㎡巨幕,为AION LX Plus车主们搭起一个展示自我故事的平台。

  讲真,让车主说故事的活动,其实早已见怪不怪了,很多车企都做过这样的事情,但主要是为了让车主帮车企宣传,帮自家车型打广告,比如此前某新能源品牌的车主为品牌宣传,从活动反馈来看,这种比较传统的形式似乎没有能引起其他用户的共鸣。而广汽埃安的这次车主故事征集活动与以往并不相同,可以讲是反其道而行,重点不是让车主来讲车、讲品牌,而是提供机会和舞台,让车主讲“自己”,帮车主打广告,值得肯定的是,广汽埃安并不是简单展示便搪塞过去,而是不惜成本,真正用实力宠爱自家粉丝。

  要知道,珠江是广州人的“母亲河”,旅客来广州游玩,必去的打卡点肯定少不了珠江,而本次埃安打造的珠江巨幕,正是位于广州滨江中路华南大厦,占据珠江南畔核心路段,与广州核心商圈北京路商圈隔江相望。在以购物天堂著称的北京路商圈,无论从一线品牌入驻量、客流量还是商圈繁华程度,都是广州顶流,再加上其巨幕是珠江南岸最大的广告屏,面积高达1240㎡,一直以来是广州最炙手可热的广告位,商家推广的必争之地。因此,相比起按秒算的广告费耗资,其影响力和传播量更是无法估量的。

  不但如此,广汽埃安还会用心用力为选中的车主制作广告素材,帮助车主更准确表达/展示自我,将故事说好,把用户内心中所想所望表达出来。分享的喜悦是加倍的,而广汽埃安让车主在珠江巨幕上分享,则是无限加倍,这无疑能极大增强地车主的幸福感,为车主增值。这也是广汽埃安用了一种更有温度的形式,与粉丝互动,让更多用户产生共鸣。

  中国新贵的“白月光”

  的确!能登上自己家乡的地标建筑巨幕,展示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无疑能让志鹏产生强烈的归属感与骄傲。不过,深入了解后便能发现,这只是他选择AION LX Plus的一个“小理由”。选择AION LX Plus其实最根本还是因为广东人务实的性格和消费观,一切按需入手;同时,志鹏还是互联网大厂的一员,追求精彩的生活品质,对车的需求绝不仅局限于品牌,而是更乐意把自己的座驾变成彰显个人品味,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之余,还能变得更加有乐趣。

  志鹏和我说,起初是真的顶不住最近油价,而变心选择电动车,但是开了一段时间AION LX Plus,其实TA真的适合他。志鹏买的是600km80D旗舰版,续航已能满足日常工作通勤和生活出行所需。有了它,志鹏也不用心疼油,每逢周末轻松和家人、朋友去郊外Glamping,或者去顺德吃吃鱼生。平时工作日在车内无休,志鹏喜欢打开小憩模式,此时空调自动调到舒适的温度,隐藏式电子出风口自动调节风向不对人吹,躺在Nappa真皮座椅、升上腿托,然后在10扬声器阿尔派大师级调校音响放点小音乐或者放个电影,简直不要太舒服。像志鹏这类对生活品质有追求、有态度的中国新贵们,选车更是选圈子。AION LX Plus除了在“物理层面”给到他们高价值、高品质的体验之余,在产品之外的“愉悦感”也满足了他们的感性共鸣以及和更多中国新贵的精神共鸣。这次通过珠江巨幕展示自己的故事,就是很好的佐证。

  真正的“高价值”国潮

  事实上,自创立之初起,广汽埃安便定位“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形象,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科技、智能、潮流的产品。AION LX Plus作为广汽埃安的新旗舰,毫无疑问是如何实现核心价值的最好的答案。在AION LX基础上全面进化,成为首款得到工信部“认证”的纯电续航超1000KM的车型,引领纯电汽车进入“月充时代”。让自家人看到会嘴角上扬,让外人看到想了解的实力派国潮车型!

  时至今日,“年轻”的广汽埃安也越来越善于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的期待。AION LX Plus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性能堪比超级跑车。同时在「智能化」成为汽车的新标签的今日,在创新、好玩方面,AION LX Plus采用行业领先的7纳米8核高通8155座舱芯片,拥有第三代高通骁龙旗舰级数字座舱。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应答,广汽埃安无疑已从众多独立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新能源企业的中坚力量,2021年广汽埃安品牌全年销量123660万台,同比增长119%,不仅成功完成年初立下的10万销量目标,还交出了超12万辆的好成绩,较2020年销量翻了一番,销量目标完成率达到120.16%,截止目前已累积有20万用户基盘,这是品牌、产品、技术、用户等共同催生出的结果。用户有信心,品牌有力量。广汽埃安从未对消费者食言,200000份骄傲,是属于广汽埃安的,更是属于每一个1/200000 AION用户的,这是广汽埃安和AION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共创出的“AION TIME”。放眼未来,广汽埃安也势必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生命不息

  “折腾”不止

  与你一路同行

  从“出行工具”演变为你的“最佳搭档”

  这一变化过程的背后

  想必隐藏着许多你与AION LX Plus 的故事和回忆

  关注广汽埃安官方微信或前往广汽埃安APP,即可报名参与。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