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会不会是下一款爆款车型?抢先体验恒驰5

2021-04-22 15:34 来源:南方网

  4月19日,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震撼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全方位展示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顶尖黑科技,凸显恒大造车实力,引发业界轰动。当日下午,千家媒体记者在恒大汽车上海松江基地现场,见证央视等部分权威媒体抢先试驾恒驰5。

  过目不忘的顶级造型

  此次展出的恒驰九款车引发阵阵欢呼和尖叫,而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等技术展区则黑科技满满。

  第一印象特别重要,对于汽车产品来说更是如此。恒驰5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惊艳的造型设计极为亮眼。

  作为一台纯电A级豪华SUV,恒驰5有着优越的黄金比例车身,H型犀利前大灯造型再配合车身硬朗又不失精致的线条,外加大胆的撞色车漆,使得整车力量感爆棚,豪华气质明显。远远看过去,既有奢华质感,又有年轻动感。

  超越同级的产品性能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成为爆款,必须要有真本事才行。在综合实力方面,恒驰5同样强势。车长4718mm,轴距2780mm,综合续航达700km,再配备21寸超大轮毂,与同级竞品相比优势凸显。

  进入恒驰5驾舱,内饰设计简洁科技、精致轻奢:中控三联屏纯平设计,搭配全景式可开启天窗、仿麂皮材质、256色多色氛围灯、品牌音响金属面罩,试驾者感叹:超出预期的科技体验。

  在动态试驾中,恒驰5的加速非常快,并且提速过程非常静谧这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校,使得恒驰5在整个试驾过程都表现出来优秀的品质。刚刚试车结束的试驾者表示:“明显能够感受到恒大汽车在做工和用料上的用心与诚意,让整体试驾感受高于同级”。

  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

  一台车想要成为爆款,除了必备优秀的设计和过硬的机械素质,还需要智能科技软实力的加持。

  在智能网联方面,恒驰5采用7纳米工艺打造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搭载百兆以太网和5G通讯模块,可实现整车OTA升级,将用车体验不断进化。通过前排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系统、副驾娱乐系统三屛联动,以及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多模式控制,为用户带来智慧便捷的交互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恒驰5搭载的H-Smart OS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行业首创的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可以链接丰富的互联网应用资源与功能,比如车载微信、微信支付、百度地图等,大幅提升用车乐趣。

  在以工业4.0标准打造恒大汽车上海基地,媒体记者们对绝大部分工序均由机器人独立完成的“黑灯工厂”赞不绝口。恒大汽车“看得见”的先进智能制造,将成为恒驰迅速抢占市场的最大底气,也让外界对恒驰全系列产品拥有更充足的信心。

  据了解,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开始全面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