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智享“星”级驾乘体验 启辰新十年旗舰力作

2021-02-06 11:05 来源:南方网

  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方式和运行轨迹,也让汽车市场深受影响。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纷繁复杂,但销量画出的“深V曲线”给大家都留下深刻的记忆,“越是艰险越要向前”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真实写照。面对风起云涌的汽车市场,启辰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和稳固的造车实力,实现了12月销量继续攀升和月度销量四连涨。而汇聚启辰十年积淀打造的旗舰车型——“SUV头等舱”启辰星也实现了连续4月的增长,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作为启辰在新十年之际推出的旗舰力作,启辰星的出现,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然而,启辰星是凭借怎样的实力,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与业界认可的呢?甚至还助力启辰品牌销量持续攀升呢?今天,跟随我们一起去探索启辰星的奥秘。

  “混元美学”设计,大气与优雅并存

  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启辰星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从宇宙星河汲取灵感,从而构建出充满张力的车身造型,大气与美感并存。

9

  同时,双子星LED大灯、贯穿式尾灯、高位V型刹车灯、双拼色车身设计等元素,很好地平衡了古典与流行、传统与新潮。驾车行驶路上,仿佛启辰星便是画中经过精雕细琢的一景,给人极致的视觉舒适感。

  SUV头等舱,畅享越级舒适

  正如前面所说,启辰星是在VSA智能模块架构平台下诞生的。该架构集灵活性与前瞻性两大特点于一身,以智能模块化平台解决方案,带来智能化、高效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五大全新造车特性,可全面满足未来智能时代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因此,启辰星的定位“SUV头等舱”,并不是说说而已。

  长宽高达4691*1905*1706mm的VIP越级大空间,再搭配简约而高级的内饰,启辰星可化身头等舱移动休息室。首先,启辰星整体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以及座椅位置等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舒服大气。借助启辰星头等舱设计的舒适感,可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惫感。精致细腻的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比肩豪车,可以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触感。

16

  在座椅方面,启辰星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非常宽大、舒适,即使长途出行也不会觉着疲惫。此外,启辰星的女王副驾座椅还配备按摩功能、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语音控制等功能。一键休闲,随心所欲。而且借助后排宽大的空间和全平地台,驾乘者可以自由伸展活动腿部,体验感十分不错。

18

  高效稳健的动力输出 燃油经济性出众

  背靠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启辰星,动态驾乘表现也同样十分出色。1.5T发动机完美匹配同级领先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可为启辰星带来持续强劲动力输出。除了稳定的驾驶操控,启辰星的低油耗也是其一大优势。启辰星搭载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功能于一身,除辅助驾驶的功能外,还可有效降低油耗,启辰星工信部油耗为6.1L/100km。

6

  另外,在多次高低速路段切换下,启辰星低速行驶时,方向盘也十分轻盈,操控起来不费劲。提速时,方向盘立刻随之变得稳重,操纵感十分惊艳。

  智联系统厚积薄发享趣味用车生活

  据了解,启辰星在智联方面,搭载的是启辰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启辰智联系统4.0。通过启辰智联系统4.0,启辰星在科技、交互、智趣、网联等方面实现大幅度升级,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新智能出行体验。车内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合,集所有操控、显示于一体基本可以涵盖所有智趣功能。

20-中控台

  比如,借助 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我们可以实时了解车速、导航、限速标识、碰撞预警等信息,同时通过AR实景智能导航摄像头配合,及时了解明确、多样的道路预警。

17

  此外,启辰星还具备粤语方言识别功能的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迅速且精准识别并执行车内人员所发出的语音指令,实现车内功能操作。为了延长产品使用周期,提升用户体验感,近期,启辰星进行了首次OTA空中升级,针对用户反馈的使用中较复杂或易出故障功能做了进一步完善及改进,修复了部分故障问题,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升级后,可以优化启辰星的语音设置按钮位置、新增启辰星专属功能介绍语音指令、星曜版新增语音指令控制女王座椅等功能,让日常用车更加便捷。

14-启辰星OTA升级

  从各方面来看,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和高价值的产品体验,启辰星能冲破逆市,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难。而随着启辰星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到来,启辰也进一步完成了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为品牌更进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启辰星为序曲,未来,启辰将继续以高价值产品为基石,用更完善的产品矩阵、更富质感的用车生活,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欣喜的移动出行体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