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最有个性的官方改装,用性别来区分的吉利ICON你见过没?

2020-10-15 16:09 来源:南方网

  汽车市场消费人群正逐渐“年轻化”,对此,各家车企也开始动作频频,“年轻化”成为各车企高打的口号,“潮”“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等成为汽车品牌口中频次较高的词汇。而提及年轻化的汽车时,今年2月上市的吉利ICON已经是高频次地出现在各种讨论中,时至今日ICON努力贴近年轻消费的脚步仍未停歇,10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型动潮趴在华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广州揭开了序幕,由吉利华南营销公司为南方地区的潮男潮女们度身打造的华南定制版ICON正式面世。当两款经过改装的华南定制版车型ICON BOY以及ICON GIRL一经亮相立刻引来了当场潮男潮女们的欢呼声。

.

  

  在本次活动上,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表示:“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便得到全国范围潮男潮女的追捧。而在吉利ICON上,我们还能创造很多可能,今天,为大家带来两款经过改装的华南定制版车型:ICON BOY & ICON GIRL,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喜欢。”

  其中,专门为潮男们打造的ICON BOY,它更加注重越野性、运动性和功能性。外观方面,在原车的基础之上,ICON BOY增加了越野轮胎、金属边梁踏板、运动型前保险杠、阵列式车顶探照灯、双探照灯、专属版行李架、专属复古蓝配色等等,整体更具运动越野的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让男生喜欢的升级,添加了更具运动气质的碳纤维装饰,包括方向盘、换挡区域以及后备厢增加的行李箱区域都有装备。同时,作为一次将功能性、设计风格与实用性整体升级的方案,吉利ICON BOY男生版还在后备箱增加了大量储物空间。在原车的基础之上,后备厢又增加了一个多功能的行李箱,里面可以放置篮球鞋、雨伞、渔具等等一些男生们经常会用到的东西。此外,还提供后备箱储物柜皮质版、后备箱储物柜木质板、后备箱储物柜碳纤版给消费者选择,并且储物柜内部配有灯光,让取放时更便捷、优雅。

  而少女专属-ICON GIRL,外观上则使用了满满少女感的樱花粉进行改色,并且轮毂也与车身同色,看起来十分可爱。而内饰的改装亮点更多,不但在空调出风口、门把手加入大量buingbuing的闪粉装饰以及闪闪发亮的星空顶,并且通过大量的采访调研,关注了女性驾驶者在开车场景时真正的需求进行了定制改装,增加定制版副驾驶化妆镜,升级储物空间可用于存放唇膏,还专门放置鞋子的储物格,收纳于座位的底部,非常的贴心。

  还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不少女孩子喜欢养宠物,ICON GIRL还搭载后排宠物安全座椅、后备箱宠物互动监视系统、大型宠物用折叠滑梯等配置,既能让开车的你更安全地监视宠物在车上的动态,又可以提高宠物的乘车舒适性。

  而动力上,ICON BOY & ICON GIRL仍然是采用了智擎动力技术路径,为消费者带来媲美豪车的驾驶动力。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8V电机的辅助下,1.5TD发动机起步加速更快、节油效率更高,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并实现了5.7L/100km的超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而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严格按照沃尔沃标准开发,动力输出至变速箱接近0误差,传动效率达到同级最高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

  结语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是吉利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出发点。本次华南地区专属定制版本ICON Boy以及ICON Girl版以当下潮男潮女的个性需求,分别在外观、装饰以及功能上作了大幅度升级改进。并且事实上,就算忽略以上亮眼的改装,它本身就早已是一款极具未来感和潮流的车型,90%高度还原概念车的未来外观、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48V的动力组合、L2+级智能驾驶功能、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系统、540°全景影像等等都诠释着不一样的吉利ICON。所以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销量也在一路走高,今年9月的销量成绩达到3,600辆,作为一款走个性路线的车型,并且是市场新秀,吉利ICON的市场成绩已经相当不错。

  而在此之后,在华南区域,消费者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ICON潮车。ICON的更多可能可以由大家自己定义,你想要怎样的ICON就可以实现怎样的ICON。正如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在发布会上所言“在吉利ICON上,我们还能创造很多可能”。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