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新思域Hatchback广州上市 售价14.39万元起

2020-08-20 14:52 来源:南方网

  8月19日,全新思域Hatchback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4.39万元-16.69万元。作为一款备受年轻消费者期待的全新车型,全新思域Hatchback继承Type R的乐趣,将以热血澎湃的驾驭基因、极富张力的运动外观、充足便利的宽裕空间、智能无畏的安全守护,助力消费者尽释驾控激情,彰显年轻姿态。

  全新思域Hatchback风格接近Type R,保证了原汁原味。配备大量熏黑运动套件,呈现撞色效果。还有,那极富张力的运动扰流板,超跑风格的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圆形排气管,无死角散发热血的魅力。

  来到车内,全黑的配色进一步强化运动气质,无论CVT车型的换挡拨片还是MT车型短小锐利的金属换挡杆,都能带给驾驶者最纯粹的操控快感。

  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架结构,调校风格偏运动。底盘表现扎实,减震弹簧的弹性系数更高,压缩量更小,能够更清晰地将路面细节的变化反馈给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路面信息。中置双出的排气声浪迷人,伴随着强劲的推背感,达到忘我的境界。

  当激情褪去,生活回归平静,全新思域Hatchback便利性、科技配置在服务于你。全新思域Hatchback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精准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有梦想、有追求,就要把事情做到极致,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为你还原驾驶乐趣的本质,成为你灵魂的载体,让心灵得到最大满足。未来,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也将和现有三厢版车型并驾齐驱,形成CIVIC更加完整的家族化阵营,在丰富思域车系实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年轻人创享激情生活,全方位满足年轻群体对于纯粹运动轿跑的务实经济、硬核性能和卓越操控等多元化诉求。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