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进口大7座3.0升V6四驱 三菱帕杰罗典藏版上市38.98万元

2020-07-28 15:15 来源:南方网

  7月28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宣布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发售。在本次典藏升级中,除外观、内饰方面增添了三菱立标、“山猫”主题徽章、头枕刺绣、备胎外壳等增添品质感与价值的配置,使整车更具典藏纪念价值外,厂家还给出诸多增值升级服务:限量定制,售价为38.98万元,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

  三菱帕杰罗被车迷寓为“山猫”,PAJERO常译为the Pampas cat(潘帕斯猫),是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南部的潘帕斯高原的猫科动物,是那片草原上的顶级猎食者。而帕杰罗也非常符合潘帕斯猫的特性:它有着美洲豹的力量,又像猫一样灵巧,在众多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7座帕杰罗保持原有越野SUV基因不变,传承三菱旗舰品牌精神,包括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

  外观方面,唯一专属身份标识车头处加装,典藏版专属身份标识,C柱山猫立体标识加装,荣耀感升级,自带尊贵气质。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尽现山猫野性张力;头枕印制山猫形象标志,采用刺绣工艺;全新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升级,椅背打孔透气,高端雅致,舒适升级。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令每一次动力喷薄都“力场十足”。

  匹配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通过换挡控制系统分析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并将分析结果与系统自身的换挡类型数据库进行对比,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均衡。通过智能换挡控制系统能记忆驾驶者的加速及制动的频率,解读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预测下一步动作。

  帕杰罗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通过提供必需的牵引力和操纵,防止车轮打滑或陷入难以预测的状况。

  帕杰罗采用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帕杰罗搭载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久经拉力赛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即使面对最难预料的路况,仍能驾驭自如。前部双横臂和后部多连杆悬挂能提供快速流畅的反应,尤其在转弯行驶时。每个车轮都可以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使轮胎更紧密贴合路面,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令帕杰罗在同级SUV中卓立不群,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通过角22.5度,如此强大通过性正是帕杰罗笑傲达喀尔赛场的有力依据。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在安全方面,三菱也颇有建树,比较出色的就有以三菱全球顶尖造车科技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RISE车身设计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据了解,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帕杰罗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进,这款车为限量定制款,不仅能尊享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服务。喜欢越野的朋友们,如此高性能以及具有典藏价值的“山猫”帕杰罗,能打动你吗?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