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淮瑞风S7设计图曝光 外观更加时尚

2019-11-05 08:57 来源:中工网

  新款江淮瑞风S7的设计图曝光。该车属中期改款车型,前脸与尾部均采用全新设计,外观较现款更加时尚前卫。

  新款瑞风S7前脸升级为更宽更扁的直瀑式中网,两侧前大灯组狭长且上扬,犀利感十足。前包围雾灯区域增加了凌厉的线条,看上去富有力量感。新车外观整体更加霸气,更具攻击性。车尾处换装了横贯式尾灯,同时双边双出排气的设计也彰显出新款瑞风S7对运动感更加强烈的追求。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效果更加科技化。中控台线条变得硬朗平直,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等的造型都经过全新升级,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可实现“双屏互动”,换挡机构也改用了电子挡把。

  现款江淮瑞风S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峰值扭矩251N·m,匹配6挡双离合或6挡手动变速器。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或有一定提升。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