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现代全新Venue SUV设计草图公布 线条富于肌肉感

2019-04-14 07:23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将于4月17日的纽约车展展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Venue。现代日前公布了该车的最终设计草图。

  Venue设计图显示出新车具有强烈的肌肉车质感,其设计灵感来自圣达菲和Palisade。与Kona相比,Venue更为圆润。同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条从引擎盖延伸到尾灯的犀利线条,以及前后轮拱之间的特征线条。Venue前部采用现代标志性的“Cascading”式格栅,而双层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是Kona、圣达菲和Palisade车型的常见配置。

  Venue的车内设计则较为传统,布局简约,摒弃了繁琐的多按钮设计。中控台的顶部是一个大型平板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幕,约有四分之三的部分都整合入了仪表板。下方是一排开关,两侧各有两个旋钮,再往下则是三个圆形的空调系统控制旋钮。

  现代汽车在其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是日常工作或是周末娱乐,Venue都是非常适合的选择,能够适应忙碌的生活,Venue兼具趣味性和实用功能,包括无间隙的安全性、多功能性和车联功能。”

  在动力方面, Venue预计会搭载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提供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器选择。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