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Polestar 2最新预告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秀

2019-02-19 08:12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 的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 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日前,该车的最新预告图发布,Polestar同时证实新车将于2月27日进行线上发布,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

  最新预告图展示的同样是尾部局部。结合此前发布的图片,可以确定的是,Polestar 2将采用贯穿式尾灯,流畅的溜背式尾部设计,以及小鸭尾式后备箱盖扰流板。

  去年,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吉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olestar 2将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这样人们会对该车的尺寸和价格有一个大致的概念。该车售价在3.5万英镑 (约30.4万元人民币)至5万英镑(约43万元人民币)区间。”

  Polestar 2将基于沃尔沃全新的纯电动CMA平台。目标续航里程在310英里(约499公里)。新车将于2020年投产。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