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者再进化 轩逸·纯电开启纯电出行新生活

2019-01-02 12:52 来源:南方网

新能源是汽车未来发展方向,但要让广大消费者信赖它并最终全面普及,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纵观全球纯电动车市场,日产是领跑者,聆风多年来蝉联全球纯电动车市场销售冠军。面对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日产将聆风带到中国,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点将“两厢变三厢”。

补贴后售价低至15.9万元 享受三年55%保值回购

电动车贵,这是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的出现改变了这种情况。以顶配智尊版为例,其补贴后售价仅为16.6万元,并且为打消客户对轩逸·纯电残值的担忧,东风日产推出针对非营运车辆的三年保值回购服务,回购价格为补贴后新车最终成交价格的55%,解决了真正的用车痛点。在优惠价格和保值回购承诺之外,东风日产还为轩逸·纯电推出了无忧出行服务体系,包括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一键查询充电桩、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等。出于对产品可靠性的信心,轩逸·纯电除享受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之外,还提供8年12万公里关键零部件保修、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保证等服务保证,打消消费者所有顾虑。

作为基于日产70年纯电科技打造的车型,轩逸·纯电来自于聆风同源的E-Platform电动平台,聆风目前已经获得全球32万车主的肯定,累计行驶里程40亿公里,电池零重大事故。轩逸·纯电提供超长质保服务的信心也正式来于聆风之前取得的辉煌成绩。

综合工况电耗13.8kwh每公里花费不到7分钱

在很多成熟汽车市场,纯电动车的主要用途为日常代步,而非远途自驾游,其设计侧重点是在巡航里程与低能耗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轩逸·纯电采用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38kWh,电池能量密度131.36Wh/kg,因为百公里综合电耗只有13.8kwh(度),所以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38公里,等速续航里程389公里。即便是生活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每天往返于西六环与东六环之间,轩逸纯电也足以应付一天的出行需求。充电效率方面,直流快充只需要45分钟就可以充满80%,标准慢充充满需要8小时。

省钱,这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纯电动车城市代步的重要原因。轩逸·纯电综合工况百公里电耗仅13.8度,以普通用电0.5元一度计算,其百公里花费仅不到7元钱,每公里花费不足7分钱。相比燃油车型,轩逸·纯电每百公里可以帮助车主节省下近48元,以一个月20个工作日计算,一年可以省下1.15万元。

作为主流合资车企的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抢占了市场先机。聆风与轩逸两大冠军车的背后支持,为它打下了良好口碑基础,超长质保和三年55%回购政策,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除了拥有优秀的产品力,实惠的价格和每公里不到7分钱的用车成本,更是实实在在的帮车主省钱。

王者再进化,引领中国家轿开启全新时代,轩逸·纯电只是第一步。依托日产全球领先的技术,东风日产将持续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更愉悦的用车生活!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