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各服务区 助力便民服务

2017-09-06 11:22 来源:南方网

  通驿各服务区将设立文明服务岗,为过往广大旅客提供免费应急药品、茶水、免费发放地图、咨询、简易维修工具、万能充电器、广播寻人、路况播报等服务。

  各服务区志愿者提供暖冬志愿服务,特别是针对母婴室、残疾人通道、第三卫生间等特别服务设施设立志愿者小分队驻点,及时帮助旅客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通驿公司在瓦窑岗、葵洞、雅瑶、热水、鼎湖、阳西、云岩、梁金山、阳江、官渡、顺德、沙溪、和平、忠信、泰美、后门、鱼湾、龙口、安塘、蚬岗等20对服务区设立了哺婴室,有需要的女司乘可以直接进入使用,没有哺婴室的服务区,可向现场管理人员寻求帮助,服务区可临时安排场所使用。

  京珠高速瓦窑岗服务区、佛开高速雅瑤服务区、广梧高速葵洞服务区、粤赣高速热水服务区、江肇高速鼎湖服务区和阳茂高速阳西服务区均设有“青蜻蜓”休息舱项目,休息仓内有电视、空调、热水器等,为疲惫的旅客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