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平安公车开进校园 潮州粤运为学子“上门服务”

2018-0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赵刚 通讯员/潮州粤运)10月20日下午,潮州粤运下属饶平汽车客运分公司(下称“潮州粤运饶平公司”)与饶平二中合作的“平安公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饶平二中举行。潮州市饶平县教育局副局长詹春潮、潮州粤运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潮州粤运饶平公司将每天安排公交车在放学前有序地进入学校等候,为学生提供定时、定点、定线的“上门服务”,全力保障饶平二中学子的出行安全。

  据悉,为解决长期以来学生“坐车难”“校车不安全”等问题,潮州粤运饶平公司积极响应饶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及县教育局的指示,由县教育局牵头召开专题协调会议之后与饶平二中达成了协议,促成此次“平安公车开进校园”的合作。

  此次“平安公车进校园”活动是饶平县继华侨中学之后第二所引平安公车进校园的学校。今后,潮州粤运饶平公司将继续探索推广至全县学校的可行性,使学生“坐车难”成为历史,让学生“安全出行”变成现实,更好为广大学生提供美好出行服务。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