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邓小华到瓦窑岗服务区检查春运保畅工作

2019-02-15 10: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霍雪龙)2月13日上午,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率队前往通驿公司所辖京港澳高速瓦窑岗服务区检查春运保畅通工作开展情况。

  在服务区现场,邓小华一行详细了解服务区在春运前升级改造完成的充电桩,以及小车停车位重新规划后等情况。他要求服务区要针对服务楼停车位仍然较为紧张的情况,提出下一步升级改造规划建议,最大程度满足过往旅客的停车需求。

  邓小华表示,瓦窑岗服务区作为京港澳高速车流量较大的服务区,在高峰期仍能保持干净良好的环境卫生和现场秩序感到满意。他强调,春节假期虽已过去,但春运还在进行,大家切不可松懈,仍需继续努力做好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据悉,在春运前,瓦窑岗服务区完成改造1个充电桩,停车区小车位从原来的139个增加到153个,车位由直放式改为斜放式,更加方便了车辆的进出。

  瓦窑岗服务区经理钟子文、省路桥公司总经理陈新华、广韶分公司党委书记陆浩等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