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大年初一丢钱包?不怕,有粤运好车长钟湘朋

2019-02-08 01: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吴颂明)2月5日(大年初一)下午14:00左右,市民刘女士搭乘佛山粤运公交G7线时不慎遗失钱包,幸好细心的车长钟湘朋及时发现归还,刘女士连声称赞“新年第一天遇见好人”。

  据悉,当天下午14:00左右钟湘朋驾驶车辆到达聚龙村总站后进行三检工作,发现后排座椅上遗留一个黑色钱包,“这一定是乘客不小心落下的。” 钟湘朋赶紧打开查看,希望能找到失主的信息,经查看,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数千元现金等物品。

  钟湘朋看身份证上地址写的是依岸康堤花园,距离聚龙村总站不远,估计失主很有可能会很快回来。钟湘朋主动打电话向营运五公司办公室报备失主情况,同时通过线路微信群告知同线路的公交车长一同寻找失主。

  下午14:10左右,失主刘女士匆匆赶到聚龙村总站,经过一番查证,刘女士终于领回钱包。

  据刘女士回忆:“当时在祖庙游玩后就坐上G7线公交车回家,由于裤袋较浅,估计下车时不小心滑出来了。直到回到家里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我们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才原路返回寻找。真是谢谢钟车长,新年第一天就遇上好心人,今年真是走大运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