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牵手阿里旅行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出行服务

2017-09-07 10:11 来源:南方网

  9月29日,粤运交通与阿里旅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票电子票、客运综合服务、智慧支付以及营销、大数据等业务进行战略合作。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表示,希望通过悦行APP打造线上平台与线下运输企业的融合,阿里旅行将共享包括支付宝、蚂蚁金服在内的4亿用户,并发挥阿里云、大数据、云计算等产品的势能,使汽车客运可以以更便捷、灵活的方式回到用户身边。

  据了解,与阿里旅行合作后,粤运交通将进一步开展“自主组客”、“个性化服务”试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客运、旅运结合等一系列产品及服务,提供解决旅客旅游、住宿、度假、汽车租赁土特产购买等需求的一条龙服务,并实现这些服务的在线支付。

  未来,粤运交通将从理念、组织、人才等方面入手,建设客户导向型、业务集约化、管理专业化、机构扁平化、管控实时化、服务协同化的综合业务营销平台,实现各类产品和服务连接与整合,同时增强用户意识,注重收集、连接、管理和开发用户,连接大数据平台,开发适销对路的出行服务。

  此外,粤运交通将综合运用各种营销手段,加强与乘客的双向互动,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个性化,全面提升线上用户、线下乘客的参与和体验。未来,将发挥粤运的网络优势,利用加班车放空、闲置运力,提供一些低价、免费产品抢购、秒杀、团购。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