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喜讯】2017全国安全行车驾驶员竞赛初步获奖名单出炉 粤运交通硕果累累

2018-0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宣)11月8日,2017年度全国道路运输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劳动竞赛活动初步获奖名单公布,并进入公示阶段。粤运交通属下公司共有19名驾驶员在全国2600余名参赛者中突围而出,斩获多项殊荣。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成功并不是偶然,获奖的19位驾驶员都始终把旅客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如肇庆粤运公司的谢文坚所说“司机只有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文化素质,才是一名合格的司机”,37年的专业驾驶员生涯以来,他也始终坚守“旅客的安全是司机的首要职责,要时时刻时刻把旅客的安全放在首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成功创造了安全行车三百余万公里的优异成绩。

  安全行车百万公里,这只是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安全行车的其中一个历程,未来,他们将继续以“服务社会 美好出行”为己任,恪尽职守、谨慎驾驶,服务旅客、贡献企业、奉献社会。

  本次竞赛活动是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开展,自今年6月开展活动以来共有来自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260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运输企业选拔推荐,省级道路运输协会、交通工会审核把关,全国竞赛活动组委会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3名全国最佳驾驶员,135名全国优秀驾驶员和243名全国先进驾驶员。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