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专业服务 一键精准救援

2017-09-07 10: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宣)根据预计,端午期间出行以省内短途返乡、出游客流为主。交通主干线,特别是京珠北、京珠南、广乐、深汕西、惠河、粤赣、梅河、开阳、阳茂等高速公路在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平常会有明显增加。

  目前,作为广东省内规模最大、位居全国拯救行业前列的一家专业从事道路交通救援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救援企业,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简称“粤运拯救公司”)在所负责的省内3968.92公里高速公路,设置82个常驻拯救点,拥有各类型救援车辆297辆,员工532名,负责途经20个地级市高速公路的车辆救援工作。广大车主可以通过关注“粤运交通拯救”或下载粤运交通拯救(道路救援服务平台)APP,“一键救援”实现快速报警,同时通过手机定位实施快速精确救援;也可24小时拨打广东省交通集团全省统一服务电话96998转2寻求帮助,也可直接拨打110寻求帮助。 节日期间,拯救公司所辖33条路段均配足、配齐POS机,为广大服务车主提供免费无线POS机刷卡收费服务,为车主提供缴费便利,以解广大车主现金不足之急。

  为让大家出门玩得开心,旅途平安顺畅,粤运拯救公司温馨提示广大车主:一是假期出行前,请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规避车辆安全隐患。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或故障,应立即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及时将司乘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二是广大车主可在网络上下载广东交通集团网站的手机APP“广东高速通”,随时随地了解广东省内各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并利用其拯救业务模板提供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投诉等服务。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崔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