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佛冈 温泉旅游直通车开通了!

2017-01-16 09:03 来源:南方网

  

  为方便广州市民到佛冈旅游度假,粤运公司佛冈分公司开通了广州至佛冈各大旅游景区的温泉直通车。近日,在广州越秀南客运站举行“广州—佛冈”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数十名广州游客自广州购票乘车直达佛冈县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金龟泉生态度假村等景区景点体验养生温泉之旅。

佛冈县旅游局局长谭武刚在首发仪式介绍佛冈旅游相关情况。

  据了解,“广州—佛冈”旅游直通车可从广州的越秀南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火车东站、市桥客运站、芳村客运站、滘口客运站、花都客运站等8个客运站点进行购票乘车直达到佛冈景区,每天共计90多班次。该直通车的开通开辟了一种新型便捷的旅游方式,达到了旅游目的地“点对点”的直通效果。

  佛冈县旅游局局长、越秀南站负责人、粤运公司负责人、景区代表等合影。

  佛冈是一个与佛有缘的地方,是有佛在此保佑众生的神灵之地,佛冈的观音山拥有世界最大的天然卧佛。佛冈县位于广州市中轴线正北60公里,南邻从化,京港澳高速和106国道纵贯全境,是珠三角后花园,离广州白云机场约40分钟车程,已融入广州“一小时经济圈和生活圈”,并逐步成为广州北卫星城,从喧嚣都市到养生圣地,您只需一小时。

近年来,佛冈旅游业伴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呈现节节攀升、后来居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先后获得了“广东省旅游强县”、“广东省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县”、“广东省旅游创新发展十强县”等荣誉。今天的佛冈,围绕“健康养生”旅游品牌,不遗余力地优化旅游大环境,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积极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

  佛冈依托温泉、山水、乡村、民俗和美食等特色旅游资源,现拥有聚龙湾、森波拉、熹乐谷、金龟泉、观音山王山寺、田野绿世界、篁胜温泉等十多个规模大、档次高、特色鲜明的大型旅游项目;过年期间到佛冈旅游过大年,还能观赏聚龙湾的灯光节、体验金龟泉的太极文化,还有豆腐节、舞被狮等大型传统民俗活动等着你!

(来源:环视旅游TVTOUR微友群)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