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邓小华率队慰问广州粤运一线员工

2019-01-31 10: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徐子雯 通讯员/曾晓青)1月30日,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晓华一行看望慰问广州粤运增城地区公司奋战在春运前线的员工,并为10名优秀职工送上新春福袋。

  邓小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增城客运站售票大厅、停车场充电桩、广州市粤运员工宿舍及TC模式下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辆等,并与一线生产职工及公交驾驶员交流,了解春运期间车站安全生产、TC运营管理、公交服务等情况。

  广州粤运交通增城区公司负责人廖伟向邓小华一行汇报了增城客运站及公司的基本情况、春节节前准备工作及春运期间的经营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增城公交实施TC改革后,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公交板块的具体设想。

  邓小华对广州粤运增城区公司的春运工作部署以及利用公交TC模式使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给予了肯定,要求一定要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相工作,同时也要时刻关心员工,稳定驾驶员队伍,留住人才。

  最后,邓小华等代表省交通集团为广州粤运增城区公司10名优秀员工代表发放了春节福袋,给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省交通集团综合事务部部长袁登平,党群工作部部长毛海明,经营管理部部长刘小峰,粤运交通董事长、党委书记禤宗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汤英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植英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