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惠清公司党总支联合项目参建单位党支部、从化区良口镇良平村党支部结队开展旧址描红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05-24 09:50 来源:南方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红军遗志,做实“开路先锋”工作,2018年5月3日,惠清公司党总支联合项目参建单位党支部、从化区良口镇良平村党支部结队开展党日实践活动。

首先,公司党员们在红军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工作,永远忠于党和国家。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良平村党支部书记梁国森与村委干部讲述红军旧址的过往历史,讲述当年红军革命的艰辛与困难。全体党员们耐心地听着革命红军的事迹,纷纷感慨当前的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篇——将改革进行到底。

  通过党日实践活动,党员们以亲身体验,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传承了红色精神,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都表示将坚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大党建,大并联,大串联”,秉承绿色建设理念,积极推广绿色技术,以《督办单》为抓手,把党建引领落到实处。

  5月3日当天,公司党总支还组织了“旧址描红”专题组织生活,多才多艺的惠清党员们自愿发起,为红军旧址门牌上已褪色的“为人民服务“重新上色。

“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的描红,仿佛象征着历史革命思想在新时代的焕然一新,更是彰显了公司党员们立志将“为人民服务”革命精神贯彻到项目建设中,努力将惠清高速打造成为“绿色公路”“幸福公路”“品质公路”,造福沿线百姓群众的目标与决心。

次日,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午10时,公司全体党员及团员群众们,齐聚2号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大会的直播。

  与此同时,公司党总支还积极发动各参建单位的建设者们,通过手机等多媒体工具,在施工现场积极观看直播,拓宽学习广度:

要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自觉地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指导实践,而不是将其束之高阁。

——党员 吕大伟

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他作为理论指导,不断学习,不断实践,确保惠清项目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破浪前行。

——团员 张琳婷

编辑:李婷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