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党旗红引领志愿红--省路桥公司党委到惠清高速清远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5 11: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陆桥轩) 2月4日,省路桥公司党委到惠清高速清远服务区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暨志愿服务活动,给过往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传等便民服务。

  新春送“福”,祝愿大家幸福美满

  新春送福分队的志愿者在现场给旅客送“福”字,引发了旅客们围观。

  来自清远的邓先生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福字开心地说:“谢谢你们的送的‘福’字和对联,回家我一定把它张贴起来。”

  “也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福’气满满,牛气冲天!”在服务现场志愿者和旅客互祝新春快乐,气氛非常融洽热闹。

  本次活动,总共发放了一百多幅“福”字和十几幅对联,给广大旅客送去了满满的新春祝福。

  现场送“安全”,助力司乘平安回家

  “您好,请扫码进入服务楼。”疫情防控小组志愿者们引导旅客在服务楼前打开“粤省事”进行扫码。让广大旅客保持至少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服务楼,同时提供口罩等防疫物品,让旅客在旅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你好,这是我们的路线指引和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可以看一下。”路线指引分队志愿者现场“送”安全,给旅客派发路线指引和安全出行宣传单,让他们更加了解惠清高速的同时,学到高速行车安全知识,让他们早日平安归家。

  “你们的服务真到位,给你们点个赞。”一名途径清远服务区的白先生对志愿者说。

  清洁休息区,留下一个“靓”环境

  “让我们给服务区来个大清洁吧!”清洁服务分队志愿者戴上口罩和手套,拿起扫把和簸箕,分散到服务区各个角落,对场区的卫生进行大扫除,扫落叶、夹烟头,并进行了“垃圾分类”,确保不留一个角落、一个盲区,给旅客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息环境,让大家在回家的路上更加舒心。

  情满旅途,持续开展服务活动

  惠清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文说:“随着春节临近,车流量正在逐步增长,我们也将发动广大党员、团员和工会会员,在车流量大的服务区、高速出口持续开展志愿活动,让大家在回家的旅途中能感觉到温暖,助力大家平安回家!”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