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以党建为引领,发出惠清最强音!

2019-05-06 16: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惠清宣)惠清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召开了惠清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宣传”工作布置会,为公司全年党建和宣传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学习、提高、再学习、再提高

  会议落实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由公司党总支领导领学、带学、督学,对省交通集团、路桥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强化全体党员对国企党建工作的正确认识。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吕大伟表示,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保证党员的政治先进性。其次,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纪律意识,杜绝工作懈怠的状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政治觉悟、更高的责任担当、更专业的业务能力,为惠清项目品质工程建功立业。

  总结、提升、再总结、再提升

  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锋对2019年公司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宣贯部署。

  他指出,党总支将以“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三个作用,推进五个建设,实现一个目标”的“1351”的总体工作思路做细做实新时期国企党建工作。公司党总支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面履行抓基层打基础的职责,因地制宜抓好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督查问效动真碰硬,推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志锋强调,公司所属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铆足干劲,积极联动起来,以“加强党建促发展,围绕中心保落实,为项目建设引领护航”的工作总基调,科学高效地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要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让国企党建的独特优势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和践履笃行。

  “党建+宣传”,展示惠清新形象

  2019年,是惠清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总结和宣传惠清项目建设经验、展示惠清项目全新形象的关键一年。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玉文就深入推进2019年惠清项目“党建+宣传”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李志锋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过程必定有我”的意识,全力投入到惠清公司“党建+宣传”的工作中来,对全年公司的宣传策划进行了部署,要求会后形成了责任分解清单,惠清班子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打通对外沟通环节,让惠清项目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各分管领导要根据业务需要,安排部门开展宣传工作,压实宣传工作责任;中层干部要有全面宣传、全员宣传的意识和思路,不断总结惠清项目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导和推动宣传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让惠清宣传大放异彩。

  吕大伟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来,提高宣传效率,保证新闻时效性,提升惠清宣传影响力,要根据项目建设亮点,提炼出更多的鲜活素材,展示惠清项目全新形象!

  最后,李志锋结合2019年公司党建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寄予厚望。新的一年,要把党组织领导、行政挂帅、工会搭台形成的合力,深度融合在主体业务发展上。

  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根本,以劳动竞赛为抓手,推行“双标管理”,实现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有新的跨越;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主体,推行“智慧管理”,实现品质工程建设新发展;以绿色公路示范建设为底蕴,推行“标杆管理”,走出生态建设新路子。整体来讲,要通过党政班子把关定向,党支部帮带,党员真抓实干,群策群力,责无旁贷推进主业落地落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绘就优质蓝图。

  惠清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李婷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