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冬日的浪漫旅行 试驾全新途昂X380TSI

2023-01-13 17:51 来源:南方网

  珠海, 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有“浪漫之城” 的称号。小编就于2023年的伊始,来到了美丽的珠海,与全新途昂X来了一场浪漫的旅行。

  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20229月上市,凭借独特美学设计的造型、多项最新大众IQ.科技、超越同级的豪华奢享大空间,再加上大众品牌强劲输出的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大5SUV的新选择。

  全新途昂X霸气动感的前脸造型,通过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深邃的前脸轮廓,整体上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横贯式发光前格栅与前后发光Logo赋予整车气势感与豪华感。

  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提供更先进功能的同时,通过多个立体矩形单元的排列组合,让人联想到计算机芯片中规整有序的模块,带来强烈的数字化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线条硬朗动感。

  贯穿式3DLED智能尾灯,搭配新颖L形图案及流光转向3D光效,光影律动之下展现光彩。全车更有高光黑运动套件加持,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完美演绎全新运动美学。

  值得一提的而还有大放异彩的两款主打车色:超导红热情奔放,彰显独特的个性和魅力,唤醒驾驭的渴望。而青云限定版采用的全新车色旷野青,拥有哑光磨砂的高级质感,一眼望去,如无边旷野跃然眼前。搭配“碧空青”内饰,独特的配色设计,烘托悠然心境,再挑剔的外貌党也能满足。

  行万里路,宽敞豪华的座舱堪称高端SUV的核心竞争力。全新途昂X2980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罕有的5座豪华奢享大空间,行李厢容积更是大至509L-1719L。进入座舱,更可感受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散发出的潮流运动风范。

  双层悬浮式仪表台下层为飞翼式造型的软质包裹,搭配缝线设计,表现了极佳视觉效果和豪华感。搭配拨片式数字换挡、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前后门车窗VSG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让用户行车途中全方位地被高价值感豪华质感氛围所围绕,尽享静谧与舒适。

  全新途昂X的多项大众IQ.科技如IQ.智慧车联、IQ.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让其处处闪耀智慧光芒。其中IQ.智能导视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信息显示清晰可读,并且该功能的显示位置上下可调。无论是高大的男士还是身型娇小的女士,都可以通过调节显示位置匹配坐姿,大大提升行驶便捷性与舒适性。

  全新途昂X530V6版本车型的强劲动力表现,在高端SUV市场可谓是降维打击的存在,其搭载的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峰值扭矩500Nm,峰值功率220kW0-100km/h加速时间快至7.2s,动力表现在大众品牌中首屈一指。

  全新途昂X强大的驾控实力还体现在其配备的毫秒级响应DCC自适应动态悬架,调节减振阀可在毫秒级时间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配合驾驶模式选择在全路况环境下工作,兼顾车辆的舒适性与运动性。搭配4Motion智能四驱与多路况驾控管家,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都能轻松面对。

  写在最后: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以全面进阶的大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大动力,处处体现高价值,为消费者带来高端SUV新选择。现在下订全新途昂X,还可以享购置税减免至高75%6,000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还享至高50利率。这么“浪漫”的车,想想都心动。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