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要浪漫 也要范儿!智己LS7我算是get到了

2023-02-19 16:16 来源:南方网 张霜

  现如今,新势力汽车品牌已成为众多年轻人买车的热门首选。提到新势力品牌“智己”,你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如果告诉你它背靠上汽集团、张江高科以及阿里巴巴“三棵大树”,你会不会瞬间心里有底了?

  近日,定位“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的智己LS7正式上市,售价30.98万元—45.98万元。有一说一,这个价格不便宜。但敢于把售价定在30万起步,想必这台车还是有点“东西”的。

  一台长在我审美点上的车

  首先是外观,新势力品牌汽车的外观一定要有创新、要有辨识度、要有科技未来感;但审美还是要因人而异,反正LED大灯、贯穿式尾灯、动感流线车身、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窗和22寸超大轮毂等等流行元素它都有,就看你getget得到它了。对我而言,它着实是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

  此外,智己LS7还提供9种不同颜色的选择,包括毕沙罗白、塞尚黑、伦勃朗灰、梵高蓝四种基础车色,拉斐尔茶、维米尔黄、莫奈青三种大师艺术车色,还有狄安娜白、莫兰迪灰两种哑光车色。

  要浪漫 也要范儿

  全景天窗,是浪漫的代名词。试想一下在夜里和心爱的人躺在车里,透过全景天窗看星星,是一件多么罗曼蒂克的事。但在炎热的南方城市,夏天的全景天窗似乎会是一颗隐藏的“小雷”?别担心,你能想到的,智己LS7也都帮你想到了。据官方称,智己LS7搭载全球首创前风挡三层镀银技术,即在前穹顶玻璃中使用到三层镀银技术,配备顶级的渐变绝热隔音胶片,隔热性能突破行业现有水平,做到99.99%紫外线隔绝率,即使在青藏高原上也无需担心防晒问题。这一点我在试驾过程中的确深有体会。

  全景天窗的另一优势则是拥有开阔的视野。“坐得高,看得远”是人们偏爱SUV的核心原因之一。智己LS7搭载2平方米级的超大前穹顶玻璃、0遮挡的半幅方向盘、可升降的巨幅智慧屏,将常规SUV车型小于25度的视野大幅扩展至106度,达到常规SUV4倍,让车内超有范儿!好的视野让心情更愉悦,行车更安全,空间更开扬。

  全场景大五座空间 布局游刃有余

  既然是定位“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的空间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在近似车长的同级电动SUV中,智己LS7拥有最大的3060mm轴距,全系大五座布局让车内空间布局更加游刃有余。

  智己LS7创新采用5个不同形态的座椅设计,通过创新的零重力浮感座椅、全水平折叠副驾座椅、超长电动滑轨,颠覆了传统座椅形态,重构座舱空间,创造出全场景座舱空间新体验。同时,智己LS7拥有最优的后排头部空间,甚至领先别克GL8

  同时,智己LS7搭载符合NASA零重力121°标准的真零重力座椅,座椅靠背、座垫、腿托均可实现超大角度的电动调节,实现座椅形态的自由变化,并具备座椅全身按摩(背部+臀部)、通风、加热功能,为后排坐乘人员带来最舒适的体验。

  充电26分钟 续航400公里

  LS7搭载智己汽车全新发布中高镍6系单晶高压100kWh高能电池,可实现充电26分钟续航400公里的充电速度,并实现超高的单体能量密度和同级最高整包能量密度。

  其搭载的定制版黑标铝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采用EVD矢量四驱技术,两驱/四驱切换时间仅为300ms,完美兼顾不同模式下的极致动力和效率;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可实现毫秒级别的防滑控制响应,相较于传统TCS快了3倍以上,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此外,智己LS7采用的EVD矢量四驱技术可以支持整车在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节能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之间切换,极速切换300ms,达到同类驱动平台中的最快切换速度,同时也完美地兼顾了在不同驾驶模式下的极致动力和效率。

  结语:作为油车爱好者,能够打动我的电动车的确不多。但不得不说,智己LS7不仅打动了我,更打破了我对电动车固有的一些小偏见。曾经固执的认为“BBA”才是豪华的代名词,但现在看来,国内新势力品牌早已把“豪华”二字吃得透透的,甚至做到了超越豪华。承认吧,其实我的确有点小固执;承认吧,其实智己LS7真的超值。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