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国媒体试驾燃情开跑!

2021-09-20 10:21 来源:南方网

  金秋九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驾临雪域高原,于“西藏江南”林芝燃情开跑,正式开启“大V驾到,为年轻而ZA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东风日产启辰领导、全国媒体、车主、时尚插画师、星空摄影师、人气直播KOL、东风日产年轻造物团队“V力造物者”等各圈层及领域大V跨界联动,共同演绎了一场潮流与浪漫共生、原生与现代相融的时尚大秀;并在钟灵神韵与旖旎风光交汇的盛景中,体验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所散发的年轻潮力量和“大V”级产品性能。

  大V驾到,为年轻而ZAO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目标用户为新时代“年轻品味前行者”,作为生于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期、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个性、时尚,青睐于多元兴趣和圈层,热爱就做到极致。他们不仅是别人眼中的大V,也在酣畅淋漓地做自己的大V。

  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研发中首次启用90后造车团队——V力造物者,让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用同龄人的审美来刻画全新产品。因此,无论整车外观、设计、驾控还是智能等方面,均与国内年轻消费者需求高度契合。同时将命名权交给年轻人,让这款年轻潮力量SUV以“与年轻人做朋友”的形象进入年轻用户的视野中。

  此次林芝之行,无论是场景布置、试驾环节设置还是路线选择,都将年轻潮力量和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越级产品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颜值即正义,打造年轻人想要的“新鲜感”

  年轻一代眼中, “颜值即正义,喜欢就买单。”此次活动特别设置车身彩绘和星辰天幕追星摄影环节。时尚插画师跨界联合星空摄影师,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圈层文化注入东风日产启辰大V之中,在展现年轻人品味的同时,整车的高颜值也更加凸显了出来。

疾风外观设计,展现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

  东风日产启辰大V外观采用疾风设计,着重以面塑型。并借助时下流行元素和简约的V字点缀,打造出层次分明,前卫动感、极具张力的整车造型。超宽体动感车身、流线弧度侧身设计,让整车极具年轻气息。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采用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前格栅蕴含57颗电镀星钻,营造非凡气势,能够瞬间点燃年轻人的审美爽点。

著名时尚插画师梁毅为启辰大V绘制中秋主题画作“嫦娥奔月图”

  1.7㎡超广角光感天幕,日防紫外线夜赏璀璨星空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透光面积达1.16㎡。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此次活动,特邀天文大咖进行现场星象教学,通过LED大屏,向嘉宾分享如何透过天幕寻找星座分布位置、星轨、观星步骤等知识,并体验了一场沉浸式观星摄影之旅。此外,天幕采用低辐射玻璃,可在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即使是身处紫外线强烈的高原地区林芝,也能还原真实的车外景色。

智趣移动驾驶,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

  此次试驾活动,到场嘉宾在整个试驾途中深度体验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灵”动随心,“智”驾随行。

  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

  该车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但有着更加年轻化的UI设计,所具备的智能网联功能也足够丰富,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除了“One ID个性化账号”,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可以实现汽车、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识别粤语),以及预装了爱奇艺视频、QQ音乐、唱吧APP等第三方影音娱乐软件。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在内的一系列需求,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也都能够应对。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两大支付平台,用户通过“刷车”即可完成支付,极大地增加了驾乘体验感和乐趣。

智趣移动“高科技”,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乘驾乐趣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驾驶更便捷更轻松。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ICC全速域智能领航、LKA车道居中控制、LDP车道偏离修正3种功能,打开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键,轻松驾驶触手可及,可自动跟车,修正车道,让驾乘者在拥堵路段及长途高速都轻松。

  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无人机体验环节,现场嘉宾通过无人机深度体验智能互联带来的乐趣,通过智能车载后视镜,控制无人机的起飞、智能跟随、降落,还进行了图片,视频的拍摄等,大家还兴致勃勃的通过启辰AIOT应用,将拍摄的素材同步给手机,分享到了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让更多的人感受东风日产启辰大V带来的智能化驾乘乐趣。

中汽研权威认证,车圈大V试驾惊于操控

  不久前,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中汽研测试中,其动态性能获得了中汽研权威认可。中汽研专业测评中,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操控性在同一价格区隔内的车型中表现优异,整体操控表现超乎期待。在蛇形及避障操纵性能、操稳性能、舒适性能等测试中,均取得了出色成绩。在避障测试中,启辰大V以平均车速58.6km/h的成绩完成了测试;而蛇形操纵性能(满载)测试中,则取得了平均转向盘角48.78°、平均横摆角速度15.17°/s的较好成绩。中汽中心CCRT专家组评审委员李智老师给出:“在该价位区隔中,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整体操控表现超乎我的期待,非常惊喜,无论是蛇形及避障操纵性能,还是操稳性、舒适性等方面,都非常出色。”的超高评价。此次,全国媒体在动态试驾中体验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优异动态性能。

  东风日产启辰大V以极具气势和仪式感的V字车阵正式开启动态试驾活动。本次试驾全程约77.1公里,行车时间约为2小时。途径G318国道、尼洋河、环山公路、色季拉山垭口、草原牧场等多种路况。拥有东风日产百万级体系和品质保障,以及强大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加持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以出色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让乘驾者在轻松试驾的同时,能够惬意体验别样青藏高原地貌,观赏锦绣多娇、钟灵毓秀的林芝美景!

启辰V-Power联盟动力,出行快人一步

  动力总成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1.5T高效发动机+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试驾中,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动力表现一直处于积极状态。前段很灵敏也很轻快,中段加速是力量爆发最强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动力储备很充沛。真正做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平衡,为用户带来更爽的驾驶体验。

日产高性能底盘,开的稳还坐的舒适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传承东风日产的优异基因的脉冲式高性能悬挂,它采用日产高端车D平台底盘,为带横向稳定杆悬挂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且连杆数量为5根达到同级领先。同时采用全框式副车架,可有效增强车身刚性,提升滤震性和减缓冲击,提高车辆稳定性和抓地力,即使在经过林芝包含坑洼、坡道的颠簸路面时也能保持平稳。弯道驾乘时悬挂系统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就算坐在后排也会很舒适。加之来自日产的专业团队对底盘精心打磨的调校,操稳性更加出众,搭配针对中国典型路况进行调校的减震器,从而实现底盘优秀的滤震性和平顺性,能够有效减小车身晃动幅度,降低冲击感。很好地平衡了整车的操稳性与舒适性。

  同时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全方位保证驾乘出行安全,不仅采用了日产造车工艺,以合资车的技术标准,保证新车品质,整车采用源自日产高钢性ZONE BODY车身结构,参照五星安全设计标准,搭配10项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刚柔并济铸就高强度和轻量化的钢铁之躯,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传承与积淀,造就大V级品质

  东风日产启辰沿袭日产的高品质造车标准,共享联盟国际团队、技术优势,并依靠多年积淀的品牌实力,将高品质贯穿造车的每一环。同时借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无论在操控还是体验感,品质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而这种品质早前也获得了专业认可,在汽车之家正式发布的《2020年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日产启辰不仅斩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冠军,连续两年夺冠;还勇夺2020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NO.1。得益于日产基因和品牌实力,东风日产启辰大V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智能和驾乘品质,成为年轻人出行首选。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于启辰品牌而言,是实力破圈,打开年轻人社交圈的流量密码和钥匙。相信这款带有社交属性的产品,能够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赢得更多年轻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再次扩大东风日产启辰的“社交圈”,有效提高东风日产启辰的销量基盘。未来,东风日产启辰将继续发挥双品牌优势,不断精进研发、技术、设计等硬功夫,为用户及市场带来更多的精品车型。

  目前,东风日产启辰大V正在火热预售中,预售价格为10.3万元-13.3万元,用户99元预定即享1999元购车款,宠粉再升级。据悉,东风日产启辰大V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继续跃动“年轻潮力量”,为年轻而ZAO。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