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证明年轻的方法有很多 比如你可以选择一台锋兰达

2022-03-08 09:39 来源:南方网 张霜

  长沙很“市井”,低调不掩活力;长沙很“火辣”,豪爽热情自由而坦荡;长沙很“美好”,湘江穿城而过,浪漫融进年轻人的血液来到长沙这座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城市,小龙虾、臭豆腐和糖油粑粑绝不能少,岳麓山、爱晚亭和橘子洲头也必须打卡~当然,这次和我们一起来到长沙的还有广汽丰田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锋兰达,一款适合年轻人的SUV

  今年16日,锋兰达正式上市继承了“兰达系列”高价值基因,锋兰达为新世代活力人群及年轻家庭用户带来了专属于年轻派SUV。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58-16.98万元。

  外形时尚 满满的都市SUV高级感

  独具辨识度的锋利流线设计,立体嵌合式前后翼子板,搭配亮光切削处理的铝合金轮毂,整车呈现出锐不可挡的车身姿态。犀利的LED前大灯和悬浮式LED组合尾灯,更是衬托出整车的运动感与力量感。

  新车提供7款单车色和4款双车色,共11种车身配色选择,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7款单车色分别为:琉璃金、珊瑚红、铂金珍珠白、沙漠金、萤石蓝、水晶银、墨晶黑。4款双车色分别为:琉璃金黑双色、珊瑚红黑双色、铂金珍珠白黑双色、沙漠金黑双色。

  内饰干练且精致 各种高进阶配置

  内饰方面,锋兰达采用干练而宽敞的空间感视觉设计,方向盘与换挡杆采用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握感舒适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四向调节)。高配等级车型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核心等级及以下版本为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同时,核心等级以上车型配备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中低配版本车型为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

  为进一步满足新世代活力人群对智能网联的需求,新车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你好小悦”智能助手、车载系统OTA远程升级等多达14项智能远程服务。支持HiCar/Carplay/Carlife多种智能手机联携,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影音、蓝牙音乐等众多人气功能。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带防夹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带记忆功能)、智能双循环自动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领先同级的进阶高价值配置。

  空间进阶 储物随心

  锋兰达拥长宽高达到4485mm/1825mm/1620mm,轴距2640mm由于宽敞的775mm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可调节角度后排座椅,不仅带来了即使怀抱着婴儿也能轻松上下车的便利性,更能让乘坐者明显感受到大空间带来的自在舒适感。

  储物方面,后备箱容积高达438L,可以轻松装下422寸和224寸登机箱。不仅如此,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分割放倒,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装下你想要的每一种生活。同时,720mm极低的后备箱离地高度,更是为各类人群搬取物品提供最大便利性。

  一台好车 安全必不可少

  主动安全方面,锋兰达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准;被动安全方面,锋兰达全系标配7个及以上SRS空气囊(高配等级车型为9SRS空气囊)。同时,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

  不仅如此,锋兰达还搭载多项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PVM全景监控系统等。

  黄金动力组合 输出低油耗

  动力方面,锋兰达搭载经典黄金动力组合--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具备优秀的热效率和动力表现。其热效率达到40%,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达12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4600-5000rpm,综合工况(NEDC)油耗低至5.7L/100km。同级最大输出功率及最低油耗。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