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之道》-核心理念

2017-09-06 10:25 来源:南方网

  《粤运之道》文化体系由文化品格、核心理念、三项原则和八大理念构成。

  核心理念

  (一)企业使命:服务社会,美好出行

  服务社会

  粤运交通作为一家提供公共运输服务的国有企业,在满足人的出行和物的流转的同时,持续追求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以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经济价值;粤运将紧随时代步伐,持续提升自我,打造活力团队,让每位员工秉承积极、主动、进取的态度,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战斗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社会的事业之中。

  美好出行

  粤运交通从客户利益出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体验,以增进人们出行的便捷度、舒适度和愉悦感,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为此,粤运围绕人的出行和物的流转,利用自有的规模优势和专业技术,融合过往经验和最新科技,通过科学的经营管理,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大众生活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服务社会,是对责任的承诺与坚守;美好出行,是对顾客满意的不懈追求。

  粤运交通肩负责任与追求,坚定理想与信念并为之持续奋斗,一定会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二)企业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一流综合交通服务供应商

  受人尊敬体现了粤运交通超越利润的崇高追求,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持续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帮助客户成长,赢得客户尊敬;提供开放的合作平台,以多元的价值创造,赢得合作伙伴尊敬;关心、尊重和培养员工,以成为员工干事的乐园、成长的校园、幸福的家园为目标,赢得员工尊敬;积极进取,在业务发展模式和经营管理方式上不断探索和创造,进而引领行业发展,赢得行业尊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大众生活便捷奉献自身的能量,赢得社会尊敬。

  粤运交通未来将放眼于国际,不断丰富和优化业务组合,充分发挥业务间的协同效应,围绕交通资源提供综合性、立体化的服务,强化自身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供应商。

  (三)企业核心价值观:HORSE—Honest; Open; Responsible; Share; Enterprise( 诚信、 开放、 担当、 共享、进取)

  1.Honest

  体现诚信、正直的文化。诚信是个人最基本的要求,信誉是企业最珍贵的资产。粤运人以诚信为本,秉公任直,忠诚于企业,忠诚于客户。

  2.Open

  体现开放、包容的文化。一方面不断吸纳外来优秀因子,取长补短,完善自己;另一方面有大胸怀、大眼界,以开放包容的态度迎接变革,把握先机。

  3.Responsible

  体现责任、敬业的文化。责任是企业大厦的基石,粤运人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对工作负责、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

  4.Share

  体现合作、共赢的文化。粤运注重与各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与资源协同,优势互补,深耕市场,释放更大的能量,共同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实现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5.Enterprise

  体现进取、创业的文化。进取是粤运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重要保障。粤运未来愿景的实现需要继续保持创业激情,敢于探索,锐意进取,坚持不懈地追求更高的目标。

  (四)企业精神:务实坚韧,守正拓新

  粤运交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了务实肯干、坚韧不拔的精神,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坚定目标,不畏挫折,奋力进取。粤运人不计得失、务实坚韧的精神使粤运交通经受了重重考验,获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守正,包括为人恪守正道,为事坚守核心。粤运人始终保持正直、端正的品行,做良心事业;同时在保持核心优势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稳中求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企业发展开创新的格局。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