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校园定制班车开进陆丰市西南中学

2018-04-28 15:47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粤运宣)10月10日上午,陆丰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下称陆丰粤运公交)与陆丰市西南中学达成校企合作,并在陆丰市西南中学操场内举行简单而富有意义的校园定制班车启动仪式。仪式由西南中学校长蔡色标主持。

  西南中学目前在校学生约有1000多人,大都来自西南镇及周边十几个乡村,最远的学生离学校有十几里远。现时,部分学生往返校园的交通工具主要是电动摩托车,存在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如何保障学生安全出行是西南镇政府和西南中学校方都迫切关注的问题。通过此次校企合作,陆丰粤运公交拟在西南中学开通运营5条线路,共投入5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大大方便了学生的出行,也为学生往返校园的交通安全提供了切实的保障。此举受到西南中学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同时也大力推进了汕尾市0-50公里新能源公交的发展。

  汕尾粤运公司总经理黎继许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汕尾粤运是省属国有控股企业,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是汕尾粤运的社会责任,政府满意、群众满意是汕尾粤运的经营宗旨。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生的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此次合作把班车开进校园,共同解决了学校、家长对于学生交通安全问题的关切。

  据了解,校园定制班车是汕尾粤运公司的经营战略之一。在此之前,汕尾粤运属下的海丰公司、陆河公司已与相关学校联合开通多条线路,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汕尾粤运公司相关负责人,陆丰市交通运输局、教育局,西南镇委镇政府,陆丰客运分公司,西南中学等领导、师生及各村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