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河源粤运开通定制公交 方便学生出行

2018-04-28 15: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赵刚 通讯员/河源粤运)河源市粤运绿都公交公司在河源市交通局和东源县交通局、县教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有关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开通了河源市区和临近学校乡镇点到点的“定制公交”线路。该定制线路投入30台纯电动公交车,为每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发车,主要是方便东江中学、东源中学等在校学生出行乘车需要。

  据了解,河源市粤运绿都公交公司开通该定制公交线路,主要迎合运输市场发展和旅客出行乘车需要,进一步转变经营策略、改变经营思路和创新经营方式。一来可解决学生周末、节假日放假出行难及学生家长接送学生辛劳麻烦等问题;二来可有效减轻校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的压力;三来也可为河源的节能减排、优化空气环境和质量作出贡献。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定制公交开发力度,不但要把城市公交向郊区延伸、开到学校门口,而且还要将公交开进开发区工厂和景点景区里去,让“定制公交”成为市民群众经济、便捷、安全出行的首选。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