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肇庆粤运五一节开展校园包车服务活动

2018-05-03 22: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梁锦球)4月28日、29日,肇庆总站、肇庆城东站抓住“五一”学校放假商机,积极开展学生包车业务,在当地大专院校共组织35台次包车,安全运送1500名学生返乡,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称赞。

  积极走出去,想方设法组织包车

  为做好五一节校园包车工作,肇庆总站、肇庆城东站生产部门派出20多名业务骨干,分成若干小组到城区大中专院校开展组客工作。他们想方设法加强与校方人员联系,争取校方支持,并以优质服务和实惠价格吸引学生乘坐,通过市场调查,确定每条线路每张车票的价格符合学生心理预期,通过车辆准点发车、安全运行等,做到以优取胜,以优建立“粤运快车”的口碑。

  认真细致做好包车运送工作

  28日中午,在肇庆财经学校、理工学校、市一技工学校、农业学校,共有包车10台,运送400多名学生前往怀集县及其下属桥头、诗洞等多个乡镇。29日,两站继续在肇庆工贸学校开展校园包车业务,共送近千名学生到封开江口、南丰、德庆、罗定、怀集、广宁、四会等地。

  为了做好校园包车运送工作,两站特别安排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技术精湛的驾驶员执行包车任务,安保人员还携带检测仪现场安检行李,站班子领导到现场指挥。

  车辆在发车前抵达包车校园,工作人员主动招呼乘车学生,并让他们按所到目的地分点集合,然后由工作人员分批带到相应的包车,现场安排行李安检,安检通过后存放行李,并告知旅客系好安全带,全部就绪后才发车。由于这次包车业务采用了分线集合上车发班的做法,使乘客上车井然有序,效率高,仅用50分钟就把近千名的乘车学生发送完毕。

  近年来,肇庆总站、肇庆城东站把校园学生乘车作为重点业务来抓,除平日开通校园定制班车外,每逢大的节假日,更是主动上门到校园组织学生包车,为企业争取效益,同时减少了学生放假回家中转换乘次数,让学子们的出行变得更便捷、更安全,受到学生、家长及校方的欢迎与认可。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