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真正的“保值神器”,全新一代汉兰达来了!

2021-04-22 09:00 来源:南方网
.

  

  2021上海车展重磅车型抢先看!说起广汽丰田的“现象级”产品,除了凯美瑞,还有我们熟知的汉兰达。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万众期待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终于来了。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采用“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匹配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豪华质感、车身尺寸、智能互联、智行安全等全面升级,再续“王者标杆”典范魅力。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加宽,车内继续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对于需要七座大空间的“二孩家庭”来说,依然是最优选择。另外,全新汉兰达首次配备TNGA 2.5L混动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即使汉兰达在国内的换代并不频繁,但依旧能成为一台家喻户晓的“神车”,要知道,汉兰达的保值率在同级中排名第一!而这一次全新换代,在全新平台和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它势必将继续占领同级别产品中的标杆位置。

  【统筹】陆泽彬

  【文案/出镜】张霜

  【拍摄/剪辑】林芸宇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