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八代凯美瑞|上海车展重磅中级车型里的“终极”神车!

2021-04-23 15:03 来源:南方网
.

 

  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亮相之时就给到了消费者很强的冲击,原来凯美瑞也可以这么豪华大气动感。同级独有的双造型设计,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先的销量也证明了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所以这次改款,凯美瑞保持了同级罕见的双造型设计,外观上稍微做了一些升级,没有大刀阔斧地进行修改。

  改款后的第八代凯美瑞内饰变化大概有三点:一、运动版新增红色内饰配色及新造型饰板;二、更换悬浮式车机;三、更换全液晶仪表,几个小小的变化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内置的车机系统方面,与腾讯的深度合作,使它获得了车载微信、腾讯音乐和腾讯地图的功能。

  安全一直是广汽丰田造车第一要素,TNGA架构下的众多车型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都是门门全优的成绩。相信对丰田TSS系统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它是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而新一代的TSS系统则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技术升级,实现了目前的准L2级别自动驾驶。

  虽然2.5L燃油系列的版本没有变化,但价格和配置却变化不少,其中低配豪华版相对改款前变化主要是集中在增加了车机系统以及其他舒适性配置,属于加量不加价。和低配豪华版相比,变化更大的是高配旗舰版,在保证了和全系相同的增配之外,它的售价还官降了2.5万元!并且,此次改款凯美瑞双擎混动车型加入了2.5双擎领先版,将混动版本的购买门槛从原来的23.98万元降低到了21.98万元。

  【统筹】陆泽彬

  【文案/出镜】张霜

  【拍摄/剪辑】林芸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