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惠清高速开展“平安旅途,暖心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14 10:28 来源:南方网

  213,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清高速组织“星火”志愿者在汤塘服务区开展平安暖心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司乘提供暖心姜茶路线指引等便民服务,发放安全出行宣传手册“粤通行”宣传单建议司乘人员合理出行安全出行。

  “您好!这是‘粤通行’小程序,可以体验到广东省内高速公路路况资讯、服务区信息等多项优质服务,助您春运出行更便捷、更高效!”志愿者闫清华正耐心地向过往司乘推荐“粤通行”小程序。

  随着车流人流的涌入,志愿者还协助服务区工作人员对场区进行清洗、打扫,引导停留休息的车辆有序停放。

  而在惠清高速的路面上,还有不少“流动”的志愿者,他们往返巡逻,第一时间“揪出”安全隐患;他们换胎、搭电、救护、转运,及时为有需要的司乘排忧解难,是高速路上最鲜艳的一抹“路政蓝”。                      

  据统计,春节期间,惠清高速“星火”志愿者共计派发宣传单张500多份,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32次,为司乘人员提供换胎、加水、指路、帮助检查故障车辆等便民服务34次。

  供稿:黄丽芳

  摄影:刘云娜、黄丽芳、李柏朋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