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惠清高速高效助力,手提包失而复得!

2024-03-01 16:09 来源:南方网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总算是找回这个黑色手提包了!”

  227日上午,司机陈先生来到清远服务区取回遗失的手提包,并对惠清高速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表示了由衷感谢。

陈先生从服务区驻点交警手里接过遗失的手提包

  时间回到226日上午10点许,惠清高速信息中心响起了一通紧急电话。

  “您好!这里是惠清高速信息中心,有什么可以帮您?”当值监控班长朱成林询问道。

  “你好,我老婆不小心把她的黑色手提包遗忘在清远服务区厕所里了,包里有很重要的东西,可以帮我找找吗?电话里传出一阵焦急的求助声原来是陈先生的妻子在当天凌晨5点多在前往湛江方向的清远服务区女内不慎遗失了一个黑色手提包包内装有各类重要证件和钥匙等物品,对陈先生一家来说非常重要

  接到陈先生求助后,朱成林立刻致电清远服务区经理,详细描述丢失情况,请求服务区工作人员协助寻找

  随后,清远服务区经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女厕进行仔细搜索最终在服务区的女厕内找到了遗失的黑色手提包并把情况反馈给惠清高速信息中心

  “陈先生您好,手提包已经找到了,现在暂时放在服务区的驻点交警处,您什么时候来取呢?”惠清高速当值监控员致电陈先生。

  “谢谢!还好找到了!我明天一早就过去拿,谢谢你!”得知这一好消息,陈先生在电话那头激动地感谢道。

  惠清高速温馨提醒:广大司乘在行驶高速公路时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离开服务区对随身物品进行检查,预防丢失。如遇突发情况,可拨打惠清高速24小时热线寻求帮助。

  通讯员:朱成林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