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惠清高速开展系列活动关爱女职工

2023-03-09 15: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徐春清)38日是国际妇女节,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清高速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感受组织浓浓的关心,进一步凝聚“她”力量。

摄影:徐春清

  乐享美食中畅谈点滴

  惠清高速信息中心女性职工占部门比重超80%。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畅享美食”活动,组织女职工畅谈工作、生活的同时,品尝美味蛋糕、奶茶等,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增强部门合作凝聚力,让女职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对每一个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摄影:朱成林

摄影:朱成林

  信息中心主任胡遐亮表示,信息中心具有高度数字、信息化的特点,女职工也基本上是团员青年,更需提高综合素质,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岗成长,展现巾帼风采,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趣味团建兼观赏美景

  38日,惠清高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清远市飞来湖公园,观赏春天美景的同时,女职工们还参与了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听口令做动作、传纸游戏等,增进了女职工团结协作能力,加强联谊与沟通,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摄影:徐春清

  在整个活动中,欢声笑语连绵不断,精彩异常,有效激发了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游戏结束,女职员还搭船畅游清远市北江。江风轻拂脸面,女职工们手拿鲜花,观赏江边美景,惬意悠然,拍照纪录欢乐的节日。

摄影:徐春清

摄影:黄烟敏

  此外,惠清高速工会还为当天在岗女职工送去了鲜花,感谢“她’的默默付出。

摄影:徐春清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