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领导督导调研站点巴士安全生产服务工作

2024-04-04 18:12 来源:南方网

  4月2日,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方率队前往珠江新城停靠站点,调研督导站点巴士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车辆运力调配和旅客服务保障等落实情况。

  在珠江新城停靠站点,督导组听取了粤运发展相关负责人汇报站点巴士的客源组织和应急运力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车辆的安全性能、日常维护以及驾驶员的安全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朱方强调,清明节将至,祭扫、踏青旅游等客流叠加,预计全省城际出行线路迎来客流高峰。粤运发展一是要提前研判客流,与各客运企业协调联动,加强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的分析研判,提前准备充足运力,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整班次,确保旅客顺畅出行;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好源头隐患管控关,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行驶。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旅客的切身利益出发,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三是要加大粤运交通与滴滴公司携手打造的“站点巴士”小程序宣传工作,推广更便捷、更惠民的出行服务,提升广大旅客的出行体验。

  粤运交通经营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粤运发展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南方网、粤学习 骆田子

  通讯员:韩奕佳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陆泽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