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委员许东鹏到省汽运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2023-03-18 00: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郑雪红)317日上午,粤运交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东鹏到省汽运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许东鹏以“勇毅前行担使命,笃行实干向未来”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8个方面,结合当前经营发展形势及省汽运集团现状,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许东鹏对省汽运集团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本领域的宣传宣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做到学以致用,增强客运主业发展竞争力、可持续能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坚持笃行实干,担当作为,促进工作落实落细。合投资管理、降本增效、土地资源开发等方面工作,加大力度推动资产处置方面工作,加快推进粤运交通驻穗直属企业集中办公事项。三是坚持立足岗位,抢抓机遇,全力支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必须把党中央精神同省汽运集团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破解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粤运交通投资发展部负责人、省汽运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约40人参加党课。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