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吴定移到清远粤运讲授专题党课

2022-12-22 00: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唐巧燕 通讯员/黄慧聪)1220日下午,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到清远粤运讲授专题党课。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讲授专题党课(摄影:黄慧聪)

  吴定移以《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为题,从“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主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力投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更加广泛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做好‘双统筹’、夺取‘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对清远粤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定移强调,清远粤运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版)》要求,落实好道路客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二是要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三是要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调动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立足岗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远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云主持会议,他指出全司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同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有效地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服务广大群众出行,服务清远经济发展。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科科长陈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卫华,清远粤运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29人参会。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