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清远粤运党委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7: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黄慧聪33日上午,清远粤运党委所属公共交通党总支部、本部党支部、清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清远市政协主办的“习近平金句书法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党员们在金句书法作品前驻足观看(摄影:黄慧聪)

  在一楼南展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110幅优秀书法作品依次陈列,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

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合影(摄影:黄慧聪)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进工作中去,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清远粤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清远粤运30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