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开展“体验式”支部共建活动

3月8日,通驿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党支部,在广珠西线沙溪服务区开展以“党建引领新征程,高质量发展聚合力”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10 16: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许晓琦38日,通驿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党支部,在广珠西线沙溪服务区开展以“党建引领新征程,高质量发展聚合力”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对党建融合业务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摄影:许晓琦)

  会上,双方党支部就日常党建工作、纪检审计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等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共同围绕共建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进行探讨。对共建项目的推进、党建融合业务工作的开展以及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将打造党员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合作、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体验便利店工作岗位(摄影:黄春燕)

  随后,通驿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分组前往乐驿便利店、停车场等一线工作岗位,深入了解体验一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双方支部党员们还在沙溪服务区清心园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昂,分工明确,按步骤做好挖坑护苗、培土浇水等各项工序,共同在三月的春风中奏响绿色的希望。

植树活动后合影(摄影:许晓琦)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动通驿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共28名党员参加。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