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梅州粤运举办2023年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3-07-01 17:48 来源:南方网

  619-20日,梅州粤运在本部3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梅州振声安全技术讲师邓忠华进行授课,他围绕新的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现场急救知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其他相关内容等五方面进行讲解,随后还进行了现场考试以巩固所学知识。

  会议强调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不断加强企业内部教育培训、宣传引导,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学以致用,以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消化吸收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要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动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梅州粤运及属下生产经营单位有关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分2批共46人参加培训。

  通讯员:曾令竹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