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阳江粤运朗日阳江客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2023-07-01 17:47 来源:南方网

  621日上午,阳江粤运朗日有限公司属下阳江客运公司开展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贯彻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事故发生和减少风险带来的损失,不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体系,强化事故应急处置。

  在阳江汽车客运站停车场演练现场,演练模拟了一辆营运大客车在开阳高速合山路段行驶中,车辆因线路故障致使发动机位置着火且火势迅速蔓延,司乘人员指挥全车旅客进行紧急疏散。演练过程中,司乘人员临危不乱地指挥旅客撤离着火车辆,并马上向有关部门报告了事故情况,应急指挥部亦及时启动预案,落实了各项应急救援处理工作,解除险情。

  据了解,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忧患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各级指挥人员处置事故的能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通讯员:江云丹 林秀玲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